close
就在今天晚上9:30分,我收到了通電話!
客服員說著:X小姐您好,我是XX公司,您是否在7月時有跟我們購買東西但你不小心按到YAHOO的分期功能,所以您的帳戶會自動每月都扣1100元
當下我超緊張的,因為這位客服有著我很詳細的資料,姓名和電話,連轉帳金額及帳號後5碼都沒錯!但我不可能會分期買東西的阿?
更何況我從不用YAHOO轉帳通的?

於是我將電話轉給了笨諾叫他先聽一下並了解ㄧ下情況
笨諾又跟他說了5分之久,直到這客服人員以為我們沒保留2個月前的收據要我們立刻去郵局.我們才曉得他的目的!
而且笨諾要我將收據mail給她,而她一直說不出他家的傳真號碼!(可能覺得一般人不可能會保存2個月前的收據吧)

好險網路轉帳的收據我都有存檔下來!

事後我上網查ㄧ下這網路買家的電話.並打去確認才證實真的是詐騙電話!

真的是好氣喔!這次詐騙居然進化了,找台灣小姐了ㄟ!之前都是大陸腔的,而且現在都有來電顯示哩!
之前都是隱藏號碼,
哀~~網路電話被詐騙集團濫用,請大家要小心提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