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拌料到烘烤好居然花不到15分...夠快吧

這餅乾是使用著之前在好市多購買的Betty Crocker超軟棉蛋糕粉做出的

在好市多裡只花了215元就能買到2種口味4大盒的蛋糕粉

今天我是使用魔鬼蛋糕口味來製作

在產品外盒上有特別標示著可可粉是採用賀喜的



這是款美式的軟餅,所以烘烤只須短短的10分

立刻就能吃到可可味濃厚的餅乾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拿蛋糕粉做餅乾呢??

因為我覺得做成蛋糕不合我胃口,但弄成餅乾卻相當可口

關於配方來源是直接上 Betty Crocker 網站收尋到的

在這網站上有超級多用預拌粉的食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看看

這次我單單只使用上半盒,就能做出12塊約半個手掌大的餅乾喔!



美式特濃魔鬼軟餅 一盒約可製作24大片

A:
超軟棉魔鬼蛋糕粉 一盒

B:
植物油 1/2杯
全蛋 2顆
香草精一小匙

C:
雀巢半甜巧克力豆 1杯(也可更改成喜愛的堅果)


做法:
1.將蛋糕粉過篩,倒入B料,以攪拌機或食物調理機均勻的混合成糰,最後再加入巧克力豆攪勻即可.
2.使用冰淇淋杓或湯匙挖取麵糰約24等份於烤盤中,並將麵糰表面以手稍輕壓整平.
3.以預熱好的175度烘烤約10~12分,取出烤盤靜置1分後再移到冷卻架上待涼.

沒有攪拌機或調理機的朋友,建議先將B料混合好,再加入過篩的蛋糕粉拌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