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義大利麵!

扁麵條搭配奶醬真的是超適合!

這次又丟了一堆的鮮蝦仁並和菠菜做組合味道只有棒而已

笨諾昨天從南部帶回聽說已經有60年歷史的東山鴨頭
其實我不愛吃這東東的,因為它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又乾硬又黑

但這家"藍記東山鴨頭"完全顛覆了以前的看法!

東西吃起來有點像蜜汁烤肉,但又帶點QQ的口感真的是很特別!喔!


另外剛發生了一個慘劇...
就是我這篇文章打完正要送出時電腦當了...害的我得再重新打一次..剛打了一堆現在全忘了...金害




菠菜鮮蝦扁麵 2人份
義大利扁麵條 200g(煮8分熟備用)
橄欖油 3大匙
鮮蝦仁13~15隻
菠菜 3小把
洋蔥 30g(切碎末)
大蒜1瓣
白酒100CC
動物性鮮奶油100CC
鹽視情況


作法:
1.鍋中灑點鹽先將菠菜燙熟,以冷開水降溫後瀝乾備用
2.在平底鍋中倒入橄欖油以中火炒香蒜瓣後將蒜瓣撈棄不用,加入洋蔥拌炒至透
3.加入蝦仁及白酒拌炒至變色後再倒入鮮奶油煮至滾成濃稠狀,接著加入麵條拌炒約一分裝盤
4.將菠菜置於麵的頂端在淋下剩餘的奶油醬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