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到不行的解饞小點

表面有著嘟嘟好的金黃色澤,看起來超級誘人

跟可樂或啤酒一起享用絕對是一級棒!!

之前在家樂福買的蜂蜜BBQ醬剩一點點

放在冰箱裡看了好礙眼

特地飛奔到隔壁超市買了盒二節翅將醬料用掉

沾了下醬試味道後,又額外加了些檸檬汁增加酸度跟TABASCO增加些辣感

美味的醃醬就誕生啦!!實在有夠簡單吧~

另外還有一道隨便煮的義大利麵

我家笨諾,這一兩個月都好忙

所以這幾天我常常一個人開伙,好哀怨喔

本想翻冷凍櫃隨便拿個好市多買的牛肉捲吃

卻被我翻到一包培根,臨時改變主意.加了些洋蔥丁弄個奶醬培根麵

但一個人吃飯還是挺孤單的就是了



酸辣烤雞翅 10隻量

二節翅1盒 (約10隻)

醃料:

美式蜂蜜BBQ烤肉醬 100CC
檸檬汁約一小匙(可依喜好加減)
TABASCO辣椒水 約一小匙(可依喜好加減)
番茄醬1大匙
蒜 2~3瓣(切片)
鹽 適量


做法:
1.將雞翅洗淨,背面用叉子差幾個洞瀝乾備用.
2.醃料部分全部裝入密封保鮮袋中混合,再將雞翅放入搓揉一下,冰冷8小時至一天.
3.取出醃好的雞翅(醃醬留至一旁備用),並以預熱好的190度烤10分,兩面再刷上一層醃醬續烤10~15分至熟即可.

醬料用量我其實調的很隨性,大家並不用跟我完全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