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二路忽然變的更黏人...我不管走到哪都會覺得背後有兩個小眼睛再監視我

可能是二路的零嘴沒了...他想告訴我他要吃肉乾的樣子

趁著今天很勤奮的烤餅干..就順便幫這隻好命狗弄點狗零食吧!!

好險昨天有把雞胸肉給退冰..這肉本來是今天我和笨諾的午餐..
本想作青醬烤雞胸的..結果跑出去玩了所以沒做..
這下真的是便宜二路了!!



自製雞肉乾真的是不難喔!而且我家小二路超愛的..自己做也比較衛生及健康

由超市買回3塊雞胸就能烤出一大盤哩!比外面賣的便宜很多喔!!

烤好時..那敎畫的帥哥嘉居然要求要吃...我就沒說啥的給他試吃ㄧ片
他居然直說好吃...還問我還有沒有...
挖勒!我該不該跟他說這是二路吃的東西阿~~金害



香烤雞胸肉乾  


雞胸肉 2~3塊  就醬


作法:
1.先將雞胸肉切約0.5公分厚(我都會趁著肉半解凍時還有些許硬度時切片比較好切)
2.稍稍用刀的側面稍稍把肉拍大
3.以微波將肉煮熟後再以烤箱以180度烘烤15~20分(途中要翻一下面)至肉變乾硬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