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吃魚!但鮭魚和鱈魚除外!
我也討厭用乾煎的,除了油會亂噴外廚房還會臭臭的
想到好久沒吃了!就醃了一塊當晚餐!
我很喜歡紅味譄醃出的顏色!
比較深,看起來比較好吃!
吃之前再擠上一滴滴檸檬汁!就只有幸福而已


今天葛洛力小姐來串門子!帶了盒看起來很讚的可可粉送我!
這下子最愛的巧克力不怕斷糧了!!超感動的!
葛小姐還直說他買了堆撲克牌造型餅乾模要跟我ㄧ起做餅乾勒!
下回一定摳他來做一堆餅!已回報可可粉之禮啦!!


味增鮭魚


鮭魚一塊
越後紅味增  半小包(或其他味增3~4大匙)
醬油  ㄧ大匙
料酒  ㄧ大匙
味霖  ㄧ大匙
砂糖  少許
檸檬  1/4瓣

作法:

1.鮭魚洗淨擦乾,將所有醃料混合拌均後充分塗抹在魚的兩面
2.置於冷藏24小時
3.將魚以鋁箔紙包好,並以預熱好的190度烘烤約15~20分即可
4.吃時擠上少許檸檬汁增添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