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技巧的蕎麥涼麵~歐伊系又透心涼喔!!

Q彈咬勁的蕎麥麵體,其實是超市現有乾麵,而且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上柴魚沾麵汁,連調味都省嚕,超方便

小本玩了3天後終於回來了,回到家後小累~懶洋洋的,不想動大腦,又懶的出門買食物

餓到極限的我,翻箱倒櫃後終於找到了包不知民國幾年就存在的蕎麥麵,趕緊下鍋煮,10分不到輕輕鬆鬆就能嘗到道地日式美食

比起便利商店的涼麵價位換算後,這乾麵可是能省了一半的價錢!

這蕎麥麵是在松青超市買的,名叫二八蕎麥麵,一包是3人份,大家如果有逛到,不妨買包來試試看!真的很不錯吃哩!




二八蕎麥麵煮法[3人份]:
1.燒一大鍋熱水,放入麵條煮約2~3分,撈起瀝乾水分,以冰水稍搓洗掉表面黏液並冰鎮一會後再次瀝乾水分裝盤,可剪一些海苔絲裝飾在表面。
2.柴魚風沾麵汁每包約以70CC冷開水稀釋後即可使用。(再加些哇沙米風味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