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懶,沒做啥點心

只好拿前幾天到大創買的小物充充數,免得大家忘了我

說到大創,真是是個好地方,不用花大錢就能滿足購物慾望

這回跑到了台中勤美誠品逛,在B2樓層居然發現了大創

而且佔地還是大墩店的1倍之多呢

因為笨諾晚一點還得回店裡開店,所以這回交待我只能再逛半小時

害我只能重點式的晃晃

每次買的東西都跟廚房離不開關係,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上面那張照含籃子真的通通都是39元而已,而且這回有仔細看是日本製的,買起來粉安心

有2入葉型餅乾模、50入蛋糕鋁箔襯紙、4種紋路造型的鮮奶油刮版

下面這張則是一些餐墊布,但我通常都拿來當拍照用的墊布
誠品裡的這家樣式很多,要不是笨諾催我,我鐵定會多挑幾款



接下來是重點~

我找好久的小型食器棚,這款大小剛剛好放在我工作台
既不佔空間,又能多放些調味料,粉讚喔!!

另外挖到的寶就是耐高溫的矽膠刷,細膠刷毛部份最高可到230度,重點是超便宜39元到手

還有....粉色心型加蓋瓷盒,小小一個,大概6公分左右,很可愛又很有質感



最後就是隔熱墊和杯墊,也是以後拍照時可利用到的小物  
大家以後可能會常看到照片食物底下墊的就是這兩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