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玩新買的擠花嘴所做的蛋糕

但鮮奶油卻被我打的太發,蛋糕製作時麵粉量我也搞錯了

害的蛋糕體不夠鬆軟,抹面也抹的哩哩辣辣,真是糗到爆!

這兩天大概是天氣的關係,晚上都睡的不太好

整天頭昏昏沉沉的,注意力也無法很集中

連做個甜點也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爲了遮周圍醜醜的抹面,最後只好沾滿白巧克力削

鮮奶油雖然打的太發但好險擠花還能玩到,試擠時比想像中的還好操作

這款擠花頭擠出來的花樣是站立的金字塔狀,紋路雖簡單,但很耐看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買了,但每次去材料行又會被我忘了帶

這回去永誠行時,我好不容易想起來,終於給它帶回來了

除了這個花嘴外,還帶了個多孔的,這兩個是價位一樣每個單價100元

另外也帶了些小物,有可裝四個杯蛋糕的小餐盒(每個8元)

蛋糕測試棒40元,生日蛋糕卡20元,無鹽奶油106元,動物性鮮奶油159元



接著到凱福登

這是笨諾指定要去的地方

因為他愛上他家的飯糰跟炸物了,而我則喜歡那的購物環境

以前不進廚房所以只會跑便利商店

但自從對甜點烹飪有興趣後,卻變的很愛逛超市

凱福登所使用的飯皆是使用日本米,就算冷掉也很Q軟美味

這回帶了2個飯糰(每個35元)及鰻魚壽司(4入裝120元)

跟一堆現炸的炸物(每種約20~30元)

回家後我都會把變冷的炸物用烤箱回烤,這樣口感就會變回跟現炸的一樣喔!



最後就是這回蛋糕上所以用的草莓

也是在凱福登買的很大一顆

每盒約300g,特價75元,很甜又很多汁!

其他的一些生肉類我就沒拍了,但有一點很值得我讚賞

就是結帳時收銀員小姐會貼心的將生肉先以另一個薄袋子裝好妥當再放入購物袋中,真的是很爲消費者著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