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感介於餅乾及蛋糕之間的布朗尼,不起眼的外觀中卻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喔!!
這是我最愛蛋糕中的第二名
我做過很多配方的布朗尼!發現另外加可可豆和核桃真的是很搭!
口感也很棒!!

巧克力布朗尼     8"方型模
食譜來源:Amigo點心工坊(自己小修改了下)

*材料

 

苦甜巧克力 113g
無鹽奶油 1條(112g)
赤砂糖 95g
雞蛋(大) 2個
香草精 2~3滴
中筋麵粉 50g
泡打粉 1/4小匙
鹽 1/2小匙
高融點巧克力豆  50g
核桃 50g~70g

*做法
  1. 烤箱先預熱180℃/150℃,8”×8”的方型烤盤抹油並上撒粉。
  2. 巧克力、奶油放入鍋中,隔水加熱,不斷攪拌直到巧克力融化再關火,待涼備用。
  3. 將巧克力放涼後,拌入赤砂糖,加入雞蛋,香草精拌勻,將麵粉、泡打粉、鹽混合過篩於大碗中,慢慢的加入巧克力中用刮刀輕輕拌勻,接著拌入巧克力豆及核桃。
  4. 將麵糊倒入模型中,180℃/150℃烤25~30分鐘,或烤至牙籤插入蛋糕中間時,不會沾黏即可。

*備註
 原配方http://www.wretch.cc/blog/luckyest&article_id=618156

 
 布朗尼出爐放涼後,我另外融了巧克力在表面畫上線條並灑上防潮糖粉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