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天!悠哉悠哉的...不知道要幹麻!
中午又是下著雨...店家有很多都沒營業
害我中午沒的選擇,只能吃著難吃的清蒸肉丸...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間肉丸店那麼多人勒!~太神了!

吃完後我忽然想晚餐煮豐盛一些...
我可不想晚餐時又讓外食搞砸我的胃口!!

這次我也照慣例的準備沙拉,麵包,開胃菜、濃湯及一道主菜
因為準備的太多,所以特地邀請兩位小小食客來一起吃!!


這道火腿時蔬沙拉佐油醋醬其實沒啥技巧,所以就不po食譜了。。
反正就只是將自己喜愛的幾樣蔬菜擺盤好再淋上市售的義大利油醋醬!!
雖然簡單但卻很好吃喔!!與其吃那油膩膩的美乃滋倒不如改弄油醋醬來的健康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