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讀創館限量贈書活動開跑囉!
 <超可愛!小本廚房的手繪幸福餅乾>( 附贈30分鐘超實用DVD) 
鏈接網址:http://channel.pixnet. net/reading/event/info/1967

【活動日期】 

2012年6月28日起至2012年7月19日止 

 

【活動辦法】

 

烘培無師自通的小本分享剛開始製作餅乾的趣事:「哈! 其實糗事比較多啦, 像是一開始抓不到訣竅所以都把餅乾整形得很醜、 或是不小心將奶油與蛋液混合在一起打成蛋花, 然後烤出的餅乾顏色不是很黑就是很白之類的(笑)」

小本想知道大家第一次製作餅乾時,曾經發生過什麼有趣的糗事呢?
即有機會獲得《超可愛!小本廚房的幸福手繪餅乾》乙本, 共五個名額。

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 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永久取消贈書活動得獎資格

為了更快讓大家得到贈書記得要在留下迴響的時候確認自己的 痞客邦會員資料有沒有填寫確實喔!

 

【活動獎項】

《超可愛!小本廚房的幸福手繪餅乾》共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