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午餐麵包體當然是昨天做的全麥麵包囉

就算是作速食我也要給它美美的擺盤啦~這樣才會讓人有好胃口

這次所做出的感覺很美式~整體味道及口感更有點偏向我一直愛吃的SUBWAY風格

德式香腸一咬下腸衣喀滋作響,肉味濃厚立即佈滿嘴中再搭配上酸嗆黃芥末及酸黃瓜

吃後感當然是好粗的不得了,而且笨諾還直要我拿出來在店裡販賣,可懶人小本才沒那閒工夫哩,所以不想理他

只能說將來如果是笨諾娶到我,那可算是他上輩子燒的好香阿~(自賣自誇了)

但說真的,之前在別人家店舖隨隨便便買一條吃都麻要150起跳,現在在家自己做想吃啥料就加啥料材料費也不到1/3

可真是省多多嚕

尤其現在物價上漲嚴重的很~在家自己做可說是節省金錢不少呢!!更不用怕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嚕!


德式香腸堡 2人份

全麥麵包2個

內餡:
美乃滋 適量
美生菜 適量
紫高麗菜 適量
酸黃瓜 適量(切薄片)
洋蔥丁 適量
起士片2片
德式香腸2條
披薩乳酪斯 適量
可再自行加上番茄片、黃瓜片那內容就更豐富了,肉類更可換成自己喜愛的肉類!

表面醬料&調味:
蕃茄醬&黃芥茉醬
黑胡椒粒 適量
洋香菜 適量


作法:
1.德式香腸先煎熟備用,美生菜撕成一口大小,紫高麗菜切細絲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2.麵包中央切開(底部不切斷),並在內部先塗抹一層美乃滋,接著起士片對角線折成兩片後靠編排上,再填入美生菜、酸黃瓜片、紫高麗菜,放上德式香腸。
3.麵包表面灑上些披薩乳酪絲後用已愈熱好的175度烘烤5~7分鐘,起士溶化後取出(切勿烤太久,免得美生菜口感喪失),最
後擠上適量的番茄醬、黃芥茉醬,再灑上黑胡椒粒及洋香菜即可。




              沒拍到重點~因為做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過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