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笨諾說要帶我去市區的烘培材料行買東西的,後來居然食言了
讓我氣了一整天!就算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也不原諒他!
直到今天下午笨諾忽然說要給我個驚喜!我還在想這驚喜會是啥勒...
結果居然是他今天特地跑了趟市區買了一大袋的核桃送我...
ㄟㄟ...哪有人的驚喜是送核桃的阿!!真是給他三條線了
這就是那包核桃了...這份量大概可以做十幾盤布朗尼!!


由於這個梗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裝一整天的屎臉破功了...

算了!看他小小有心的份上今天晚上給他做頓好吃的犒賞他吧!!
而且連吃了幾餐外食還是覺得自己煮的最好吃!!


今天晚餐打算做個開胃菜.沙拉和主食

這是其中的一道菜
粉簡單但味道可是一極棒!!
烤了五片全被吃光了,有點後悔做的份量太少了...
食譜上有些材料家裡剛剛好沒
所以還是發揮了下實驗精神...小改了下內容



卡斯托尼開胃菜  3人份

法國吐司 5片(可用去邊的白吐司代替,但記得切對半)
小茄子 1根(我沒有所以省略)
鯷魚  5小片(我沒有所以省略))
番茄去籽切碎  1顆
大蒜  1瓣
乳酪絲   適量
起司片 2又1/2片(對半切)
酸黃瓜 適量
新鮮百里香 切碎一小撮
義式調味油 一大匙(沒有可用橄欖油1大匙加些許蒜末.辣椒末羅勒末及鹽胡椒調味混合)


作法:
1.麵包斜切5片後稍微烘烤至表面變硬,用大蒜稍稍摩擦表面使麵包有蒜香,剩餘大蒜切碎
2.茄子也斜切5片先並以平底鍋煎熟
3.將番茄、蒜末、百里香、及義式調味料拌均
4.在麵包上依序擺上乳酪絲、起司片、再淋上一大匙蕃茄料
5.將麵包以180度烤至起士融化即可


ps:
食譜上是使用莫札雷拉起士但我沒所以用起士片及乳酪絲代替


最後再給他來個特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