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的網誌要多一個新單元嚕!!

想想已經寫了不少食譜分享

所以想有些改變,多增加了小本到處吃美食的紀錄啦!

但一開始好像就出錯了,應該要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才對~


第一篇,當然是要以東海為主

這次人家跟笨諾跑到藝術街的二月山家吃午餐

這是間在東海少見的獨棟建築

外邊我就沒拍照紀錄了,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啦,害我沒那個心情

店內裝潢還滿樸實的,讓人覺得好像在家吃飯一樣悠閒

套餐可選擇中式或西式

下面這張就是我跟笨諾套餐裡的中式配菜,有2樣時蔬(裝在同一個碟子中)

芋角炒豆乾(我喜歡這道),還有一道在簡餐店常會看到的海帶炒豆絲

及冬瓜蛤湯,這幾道配菜,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油,但好像比較沒特色就是了




接著是主菜部份:

我的是南瓜牛腩(單點130元)

用個碗公裝著,份量頗多


看起來像是很濃郁的南瓜濃湯,其實吃起來也很像啦

裡頭還有不少大塊的牛腩肉,吃起來很軟嫩

雖說這不是這間店的主推招牌,但我覺得很好吃,因為我愛南瓜!!




接著是笨諾的主菜,也是二月山家的招牌-桂花脆皮豬腳(單點390元

一個12吋的盤中,有著2塊超級大塊的豬腳

旁邊搭配的應該是德國酸菜,及沾肉用的胡椒鹽




豬腳外皮炸的金黃香酥

本以為肉會很硬,但發現一點也不

雖然他有附刀叉切肉,但幾乎只要用叉子輕輕一壓就能分成小塊了

一切開的同時,裡頭的肉汁還一直流出來呢!

這豬腳肉,嘗起來,一點肉腥味都沒有,外皮軟爛,肉質更是嫩,超好吃的!!




最後得說說它的飲料,我們都叫中杯的,但送來卻足足有700cc之多

害我很好奇,他家大杯飲料是不是用金魚缸裝

左邊為菊花普洱茶(80元)右邊為寒天晶凍檸檬(110元)

喝起來不甜,好喝又解渴!!




最後因為豬腳份量太大了,笨諾吃了一個就飽了,所以我們將另一個打包了回來

今天是跟笨諾家裏的人出來一起吃飯,一共6個人總共花費約2400元

整體菜色覺得還好,可主菜真的是很好吃就是了~


二月山家
聯絡電話:04-26320707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國際街85號
網址:http://www.lifetea.com.tw
服務時間: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