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淡水老街

照片一直拖到今天才整理出來

這個景點小本其實來過好幾回了,不外乎是吃小吃

一走在路上就看到人手各一支的蝦捲

沒吃這個感覺好像沒到過淡水似的

炸得香酥的外衣,刷上滿滿甜辣醬,吃起來喀滋喀滋的




蝦捲旁是攤賣烤吻仔魚鳥蛋的攤位

號稱每串有50隻小魚在裡頭,價錢好像三十元吧

排隊隊伍超級長,我家諾老大好奇也去買了一串給我吃

風味很棒,蛋香夾雜著些鮮魚香氣,很好吃

但我吃了一個後就不吃了,因為總覺得有很多小眼睛在瞪我,有點驚悚



繞到老街裡頭,阿媽酸梅湯是一定要買的

可是這次喝到總覺得好淡,酸梅味超不明顯



喝了幾口,按慣例叫笨諾接收,接著我又跑去另一攤洪媽酸梅湯買一杯

這攤口味我比較喜歡,酸梅味較濃郁,冰涼又解渴



途中亂晃,看到間清蒸帶卵螃蟹的店家

一籠兩隻蟹,身體約一個掌心大,才賣100元

螃蟹很鮮,吃完手不會有臭臭的腥味



在老街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很沒創意的烤香腸跟肉串

味道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常吃的關係



在老街停留沒有很久,因為笨諾要忙正事

我不想跟,所以自己留在住宿的地方打發時間

期間太無聊了,就在房裡亂拍照

這雖說是間民宿,可裡頭的佈置還挺棒滴

離有名的老街只差一個路口,民宿叫達林的家

房間頗大約10坪,除了基本的床、冰箱、和冷氣外

還有新穎的雙人沙發、液晶電視跟按摩浴缸

連小本必備的電腦都準備的妥妥當當

而且附帶車位,平日假一晚居然才一千八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隔音做的不夠好,當天晚上下雨有點吵



這回沒時間去尋找有名的餛飩湯跟排骨飯

只能帶幾包魚酥跟鐵蛋回家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