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呷

想不到連耐放的長豆都快被我放到壞了

趕緊配了盒豬小排丟到大同電鍋中熬煮成美味的鹹稀飯

然後還有加了些紅蘿蔔絲,香菇乾跟乾蝦米,燉之前我有稍微將蔬菜們炒一下

總覺得這樣吃起來會比較香,吃飽飯後就叫笨諾陪我去愛買

因為我在愛買的DM上發現了樣可愛好物

就是買滿700元憑愛買卡可以免費兌換一組台灣製的米奇冷水壺杯組

就是下面這個...

本來我還以為很大一個勒,但原物卻長的很迷你,小失策

冷水壺本身容量大約是搖茶店大杯冷飲的容量差不多,約750CC左右



爲了這組杯,我特地買了下面這些東西

有用慣的愛買牌麵粉,現在一包39,好便宜喔!上回買還要43哩

可見我多久沒補貨了

然後還有黃檸檬,這個買來我是要作好喝凍檸茶的



然後是可保存1年之久的蒲燒秋刀魚跟鯛魚片

我最愛可以放久一點的食物了,想吃時只要稍加熱就可以開伙

維力清香油199元,媽媽推薦的,說用這個廚房油煙會較少

用愛買卡點數一點再加9元就能買到的黑糖300g裝一包.



最後是很好用的耐高溫隔熱手套99元

之前用的那副已經變的有點髒髒的了,剛剛好買來替換

還有粉色系的三層櫃防塵套一樣是99元



剛剛馬上用了顆黃檸檬做港式凍檸茶喝

小本最愛喝凍檸茶了,每次到茶餐廳必點來喝

做法其實很簡單,只須到外頭隨便買杯冰的含糖紅茶,然後依個人喜好放入切片檸檬

要喝時記得用攪拌棒將杯子裡的檸檬片稍搗爛,讓檸檬汁及皮的香氣釋放出來與茶融為一體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