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多了地瓜餡,但我覺得不加會比較好吃,所以照片大家看看就好,真要做的話就別加地瓜泥厚

這次我直接將菠菜打成汁混入麵糰中,沒想到麵糰會出現這麼美的綠色呢

吃時完全沒有菠菜的怪味道,再搭上酸甜梅果真的是好吃極了,除了地瓜餡啦(唯一的敗筆

也不是說地瓜餡不好吃,只是我沒將地瓜炒乾一些,所以吃起來有點水氣,而破壞了土司的口感,

下回改包奶酥餡應該會比較適合吧

另外我總覺得我家的土司真是越長越矮了耶,像今天依舊等了1個半小時,可他就是不長高,急性子的我又再最後一刻受不了的將他送進去烤,所以這矮樣是我照成的~唉




菠菜葡萄蔓越莓吐司12兩*1

高筋麵粉250g
菠菜牛奶(菠菜60g+60g的鮮奶以果汁機打成汁)
細砂糖30g
鹽3g
鮮奶60g
麥琪淋 25g
速酵母 3g

蔓越莓及葡萄乾各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