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上貝果了,夾了豐富食材,裡裡外外可都不輸外頭賣的喔!吃下一個就飽飽的

自製的貝果簡單又美味,帶著咬勁的口感使我三不五時就想吃

而這就是今天的午餐,笨諾早上出去練團,因為禮拜五輪到他的樂團要表演

我又睡到日正當中才醒,想說只有我一人開火,不想費事,才正要拿出昨天作好的焙果青菜抹個果醬來吃

卻又接到笨諾的電話,直說他跟達哥要火速趕回來開店,要我弄點吃的給他,他餓斃了

唉~這兩隻大熊,光吃抹果醬的一定不夠,我只好打起精神,為這兩個愛裝可憐的傢伙做個豐富美味的夾餡貝果

說費事其實也不費事啦,因為東西東是現成的,拼拼湊湊也不過15分鐘,而且大伙吃的很高興,我看了也開心

況且達哥還特地回禮了杯親自煮的香濃單品咖啡搭配著一起吃,所以我也算是賺到了

下面這個是我要吃的,我不愛大大塊的豬排反倒比較愛吃培根,所以裡頭我夾了兩大片~可好吃的勒


原味貝果 6個量

高筋麵粉 250g
細砂糖 15g
無鹽奶油 10g
速酵母 3g
鹽 3g
水145g (150cc) 

表面裝飾:
蛋液 適量
白芝麻 適量

作法:
1.以麵包機攪打出麵糰做基本發酵60分再分割成4份滾圓鬆弛10分後整形再最後發酵20分後以滾水燙麵糰兩面(各30秒)
2.擦乾水分後,刷上一層蛋液在沾上些白芝麻,以預熱好的180度烘烤18~20分即可

整型方式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bear1210&article_id=12189424

正常的貝果一般都不會加入奶油,畢竟貝果標榜著低卡零膽固醇,可我就是愛奶油的香味,所以都會加入一咪咪,不喜歡奶油的大家也可直接省去奶油部份直接將貝果其他材料打成糰使用喔!!


起士豬排貝果堡&培根貝果堡

藍帶豬排&培根 數片 (超市皆有賣)
小紅番茄 數片
酸黃瓜 切片數片
起士片 適量
美生菜 適量
蛋 適量
香甜美乃滋 適量(或其他美乃滋,我這次是用芹子醬)
蕃茄醬 適量
黑胡椒粉 少許

作法:
1.豬排先煎成兩面金黃後再以烤箱180度烘烤約15分備用(這樣較省事,但外皮一樣酥脆),培根煎熟,再將蛋煎成蛋皮備用。
2.貝果切半,鋪上起士片、小番茄片及酸黃瓜片進烤箱烘烤至起士融化,再利用這時候,將美生菜洗淨隨意撕成塊瀝乾備用。
3.取出烤好的貝果,並依序鋪上美生菜、蛋片、豬排或培根,並擠上美乃滋及蕃茄醬,灑上胡椒粉蓋上另一半貝果即可。


內餡可依自己喜愛更換,這裡只是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