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實料的木瓜牛奶

前天諾媽拎了2大顆木瓜給我

但小本跟笨諾其實都不太愛吃木瓜

所以面對這兩顆大木瓜還挺傷腦筋的

剛好下午達叔也在

我就提議打一大壺木瓜牛奶然後三人齊力一塊喝掉

熟透的木瓜幾乎不需加糖,單單喝起來就好甜

又濃又滑順的口感,實在好喝極了

製作方面因為過於簡單,我就不用圖解說明了

另外~我也順道做了妃娟姐家的黃金蛋糕捲

蛋糕體部份真的很細緻綿密!

裡頭的內餡我則夾了笨諾很愛的卡式達鮮奶油

喜歡這蛋糕捲的朋友,可以直接連到>妃娟姐<那,這回我是直接將配方減半製作,但烤盤不是使用烘王的!

如果有人使用烘王烤盤來烤,蛋量大約是6顆左右,其他部份請自行換算一下喔!



最後附上木瓜牛奶的材料比例及作法:


木 瓜 牛 奶  

材料比例(木瓜2:冰塊1:鮮奶1)

舉例:
木瓜700g
鮮奶350g
冰塊350g


果糖 隨意(或不加)

作法:
木瓜去子及外皮,切小塊,與其他材料一起用果汁機攪打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