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到很扯的吐司,放涼後已經用很輕的力量慢慢切了,卻還是被我切的哩哩拉拉還壓凹了一角,但那個邊邊可不是烤醜的喔!而是我的拷模有斜紋,所以烤出來會有斜斜的紋路啦!

為了試試這傳奇麵粉,所以故意挑了最基本的白吐司實驗可是我完全不會看成功了沒,只知道烤出的吐司好吃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因為用了傳奇麵粉,或者是湯種預拌粉的緣故

讓這一次的吐司超級軟綿綿,而且總覺得比用一般麵粉做出的來的香完完全全贏過外頭賣的了呢!!

說到這次的傳奇麵粉,可是我千辛萬苦找到的,這完全都要怪大家啦

因為不管走到誰家都會看到傳奇麵粉的蹤影,害的我也超想知道這麵粉的魔力

但跑了幾家材料行後,卻發現沒一家有賣不死心的我改在網路上收尋,終於讓我在奇摩拍賣上給找著了

而且這個賣場還有一堆其他的日本麵粉,挖到寶的我,馬上就定了些要來試試,今天千盼萬盼終於給我盼到寄來的麵粉

賣家將麵粉包裝的很不錯,雖是分裝但也不馬虎呢,著實讓收到商品的我感到窩心

這次除了購買傳奇外,還買了鑽石牌麵粉,因為上頭打著蛋糕及餅乾適用,以及2種預拌粉和幾種試用包(1包30元而已),價錢都很平價,分裝部份有些也有大、中、小份量區分!對於像我這種小家庭真的是很適用呢

這麼棒的賣場,我當然要分享分享囉,也想購買日本用粉的大家,有空就去逛逛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danny_0305&u=:danny_0305




超優白吐司 12兩1條

傳奇高筋麵粉 200g
湯種預拌粉  50g
細砂糖 25g
鹽  3g
速酵母粉 3g
鮮奶 80g
水  70g(視攪打情況再看是否需增加水量)
無鹽奶油 25g


作法:
*攪打出有大薄膜並基本發酵約70分後均分格成3份麵糰>滾圓>鬆弛15分>分別趕成圓餅型>兩側向內對折1/3後再稍桿成長條型>捲起>置入模中做最後發酵80分>以預熱好的175度烘烤約30~35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本廚房實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